落跑咸心

好好活着

  【论世邀赛二三事】

文笔烂预警

  

  

由于刚到国外,一群宅男就显得尤为兴奋,与张佳乐为首的一堆人非要品尝国外美食,长此以来大家苦不堪言


看看今天又轮到了哪位方锐呢?


“喂喂喂!这不公平吧!怎么又是我啊,黄少天你是不是黑幕啊,是不是该你了,是不是,怪不得你昨天说摇色子,你是不是早就有六点数啊喂!老叶!这不公平!!!老叶!!!”


“哟!谁cue我?哦~我们幸运的方锐小朋友啊!去吧!回来带泡面,红烧的哦~”


“草草草,你们欺负我,队友情呢,队友爱呢?我懂了,根本就没有是不是,我想老林了,我想呼啸了~”


此时的唐昊抱紧了自己的呼啸


“他怎么了,怎么反应这么大?”习习不理解,习习单纯发问


“小周,轮回六个核桃还得继续加”

哦~是心脏喻队


“嗯!”小周颇为赞同


众人看了看独自在墙角画圆的点心,眼看着点心即将融化,本着友好的队友情


您的好友苏沐橙拍了拍你,并说道

“都说了,少和黄少天玩”


“走啊方锐大大,他们说今天你要陪我出去玩啊,我跟你说啊,巴拉巴拉巴拉。。。。。”


众人看着连拖带拽被带出去的点心,默默点了蜡烛


“话说,你们为什么不跟张佳乐出去”刚喝完六个核桃的习习再次发问


“喂!老冯啊,我们国家队六个核桃储备不够了,对对对,把轮回的都搬过来,好嘞!我相信轮回经理懂,得嘞,保准给您拿个冠军回去”


看着领队摁下电话的一瞬间,众人纷纷点头


“喂喂喂,这就是你不懂了,习习,跟团队脱节了吧,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传出去我们都得关某博私信了,来来来,还是得前辈跟你讲讲这些光辉里程”


于是乎黄少开始了他的描述


那是苏黎世一个阳光明媚(呸!明明就是热的要死)艳阳高照(呸!明明就是烈日灼空)的下午,热情的黄少和热情的乐乐带着张世冠的梦想来到了苏黎世的大街上


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场,张世冠大大发出了他到苏黎世的第一声


“淦,好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傻,你们青岛都没有楼的吗,站十字路口看天,你以为你是抑郁青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傻,我看旁边的警察叔叔都快当你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傻”


很好,机智的黄少天已经找到了便利店旁边的阴凉处,趁机嘲笑着张佳乐“进城”的傻小子行为


可能路人看来我们俩都不太正常的样子,喂!中国人不是都是话痨哎!那个盯着黄少的老板娘,请把你的下巴收一下谢谢


迎着老板娘“欣赏外来物种”的眼神,他们最终还是走进了便利店


“然后呢,然后呢?”

众人一边笑着一边还催着后续


“喂!队长,你笑这么欢干什么,不能拆队友台哎!!!那边的羊习习,喝你的六个核桃去!!!还有那个唐昊,你犯上的对象跟人跑了,你笑那么欢干什么!!!!新杰大大,别挡了,我看到你抑制不住的嘴角了!!!喂喂喂,过分了啊!!!!队友爱呢!!!!”


“好了少天,继续吧”


“继续?继续什么啊,然后张佳乐看着人家卖的糖浆非得说不是白花糖浆,硬生生对着满是英文的糖浆感慨了十分钟!!!十分钟你知道吗!!!老板娘看我们的眼神就差点没打电话报警抓我们了!!!”


“你没拉着他走吗”严谨的奶妈发出疑问


“怎么没有!我好不容易拉着他进了餐厅,想着点些鲜花饼,我发誓,我这一辈子都没这么细心过,后来张佳乐同志看着鲜花饼叫来了大厨并且告诉他们鲜花饼要怎么做!!!我人都要崩溃了好吗!!!没有人想听鲜花饼的花是要几月份的!也没有人想知道百花粉丝送他的鲜花饼一直都是最好吃的。。。。”


看着众人悲悯的眼神,黄少天显得越发有了劲头,却在萌芽之时被一把遏制了


“好的烦烦,知道了烦烦,谢谢烦烦,再见烦烦”


“叶不羞!!!来啊,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回去睡吧,明天训练”张新杰看着手表上的十点五十分终于发出了他的命令


“同情方大大”


“方大大加油”


众人在临走时还不忘给不在场的方锐点上了一支蜡烛


哦~又是国家队相亲相爱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27)